close

"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" 是在看無名愛漂亮的時候發現的.

當初是被一篇"xx歲之後一定要保養的地方"所吸引

後來又多看了幾篇文章, 恩...  應該是個女生會喜歡去逛逛的地方~

作者奈奈應該很有名吧~  出書,到處演講上通告  (@@  但我真的不知道)

她有一個小男友, 小6歲, 在一起10年了, 感覺還是好甜蜜! 好厲害~

 

網誌主題很廣, 有旅遊,愛情, 美容, 料理, 生活日記...等等的

推薦女生可以去看看喔~~

也許會有一些新體悟, 也許讓頭腦清醒些   想想什麼是自己想要的,

也許看到了想要努力的方向

 

在這邊連結幾篇   目前看看, 覺得不錯想跟大家分享的

很多文字想法我都很喜歡    也是內心的感覺!

 

每個人身邊都應該擁有這麼一個對象

每個人身邊應該都要擁有這麼一個對象,怎麼看怎麼可愛,永遠捨不得對他生氣、再多的規則都可以為他破例、見到他就可以趕走所有的壞情緒、只要靜靜待在身邊不必特別做些什麼就可以很安定、吃喝玩樂一定要有他在身邊同步分享每一份記憶.....這樣的人生很幸福,只要多看他一眼,都會讓心靈很平靜,面相也變得很溫和。

美好的人事物就有這種魔力,每個人身邊如果擁有這樣的對象,每一天都會因為接近這些美好而有所療癒。

(kimi? @@)

最美好的關係,不是愛情

有人告訴你:幸福的人生,掌握在自己的手上。我也要提醒你,幸福的人生,有一半的影響力握在你的伴侶手上。

娶到一個好老婆、嫁到一個好老公,生活會減少非常多壓力,你知道有這個人在身邊,真好!但是娶了壞老婆、嫁給爛老公,你的藍天會被大片烏雲遮蔽,不幸有這種人在身邊,快跑!

愛人絕不能是你的壓力源。所以如果他的存在是你的負擔:讓你心神不寧,讓你焦慮害怕,讓你憤恨不平,讓你提心吊膽,讓你入不敷出,讓你欠債借款,讓你增加工作量,比如工作沒辦法如期完成,比如你還得做兩人份的家事或還要幫他擦屁股……這種對象不叫愛人,叫妖孽,你跟他的關係並不是愛情,是中邪!快請他退散!

(這幾句好狠喔   不過我喜歡!  是真的)

小男友是我最好的朋友,沒有人可以取代他,比愛情重要。美麗佳人的編輯嘉馨私下問小男友:『你曾對其他女生心動過嗎?』他說:『我只跟奈奈聊得來,到現在每天都有很多話想跟她說。』這是我聽過,問起愛,最動人的答案。

(好棒好甜的回答)

 

信任,讓我們的關係更堅韌

人與人之間的聯繫,能抵擋得了魔鬼的蓄意瓦解嗎?一個人的人格,經得起莫名奇妙的摧殘嗎?
我認為可以。
因為信任,讓我們的關係更堅韌。

(這裡面講的故事很寫實   日常生活應該常常發生    中間者要怪誰?   再多理由都是藉口. )

 

今天先這樣~  之後看到喜歡的再加上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u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